密封罐

原祥塑膠工業-台灣密封罐塑膠容器製造公司 給您“六心級”的 好品質

原祥塑膠工業有限公司乃是主要生產各種密封罐、塑膠瓶、塑膠罐、易開罐、易開蓋、塑膠桶等各式塑膠容器製品的台灣塑膠容器/密封罐製造公司。

原祥塑膠公司生產製造的密封罐產品種類眾多,舉凡:密封罐、塑膠瓶、罐、桶、食品罐、保特/寶特瓶、廣口瓶、易開罐/蓋、蜂蜜瓶、醬菜瓶、糖果罐、休閒食品(如:開心果、花生糖)之密封罐、蓄尿瓶、飲料(如:礦泉水、甘蔗汁、柳橙汁、椰子汁....等)之易開罐塑膠容器及其他依客戶需求、規格所製造的塑膠容器/密封罐製品。

真空密封罐好處多,不僅可排除內部氣體,常見容易氧化變質的產品如咖啡豆、茶葉、穀物加工產品等,都適用密封罐包裝收納。原祥塑膠公司的設備採用最先進的技術,包括日精ASB注塑拉伸、中空吹塑成型機,以及二階段吹塑成型機,從小至十五毫升的藥水瓶,大至五加侖的塑膠桶,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符合需求的容器。

我們有以下密封罐產品規格提供給您做選擇:

密封罐樣式

 

如需製作特殊規格密封罐,歡迎與我們連絡!

密封罐業務聯絡: For international buyers, please call Mr. Sky Li at +886 33979788 or e-mail at sky@youngshang.com.tw.
         北區業務(宜蘭,基隆,台北,桃園,新竹)|0925-133-700|曾先生
         zeng@youngshang.com.tw
         中區業務(苗栗,台中,彰化,南投,雲林,嘉義)|0915-555-267|羅先生
         rob0931@youngshang.com.tw
         南區業務(台南,高雄,屏東,台東,花蓮,澎湖)|0913-536-105|張先生
         tony@youngshang.com.tw